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:)开始



终于还是决定换一个平台。大巴不稳定得让我实在是难以继续忍受,而且身为弱势群体的她太过敏感。

原本是看了酸的两篇日志后有点感触想更新一下的,可惜大巴又间歇性抽风。其实现在倒已经不想写什么了。在一连串地折腾之后。(blogger的功能真是强大得我都不想说什么了,总体感觉蛮喜欢这里的:)

开学两个礼拜啦~
恩 感觉这个学期从客观上来说似乎一切都要比上学期好呢。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好:)

偶尔还是会有一点小小地想。但好多了。
就像《美丽心灵》里,虽然知道最后,纳什都没有摆脱他的那三个自己臆造“伙伴”,但他学会了不去理睬。

多看书啊多看书啊。
这两天在看好久前你说想看的《金融的逻辑》,里面有些东西让我感觉有些颠覆,还是很有趣的。(对了那本《世界是平的》还在我这儿,不过实在太冗长了,没有看完。就当是曾经的我们的一个纪念吧。)

和室友一起报了大运会的志愿者 哈哈 室友们还是很有爱的
终于对班级开始渐渐渐渐有一点点一点点的归属感了。喜欢这学期的这些老师:)

昨日理研开了会。理研一如既往地让我欢喜。

学会让一切都美好起来。
起码是看上去美好起来。

要写作业了。任务还是蛮多的。
好好运动。好好睡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